假冒女團|Anson Lo放下偶包 易服反串女生「赤裸」演出 (21:2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由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、蘇皓兒(Chloe)、陳紫萱(Summer)、李靜儀(Heidi)及李炘頤(Alina),還有193@ERROR(郭嘉駿)、譚燿文、蘇致豪及林敏驄等合演的電影《假冒女團》,將於本月25日上映,電影公司今天(18日)發放最新宣傳片。

首次擔正電影男一的Anson Lo,施展渾身解數,除了苦練武打動作,還要易服男扮女裝,克服心理障礙,無疑是心理質素及演技一大挑戰。在最新宣傳片中,Anson Lo有多場打鬥及反串女生,片末的「赤裸」演出,更震撼觀眾眼球。

Anson Lo放下偶像包袱,挺着在戲中被誤會是易服癖、變態佬,他戲裏戲外毫不忌諱,表現專業,亦不吝嗇因戲分需要而騷弗爆身形。

多位女角演出亦不遑多讓,除了勁舞演出,亦要應付動作鏡頭,例如Heidi被爆樽,Summer、Chloe施腿功,Alina施展舞技等,動作場面均令人目不暇給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