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贏台慶豐富獎金 譚俊彥拉票爭視帝:會主動跟大家互動 (21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譚俊彥(Shaun)、周嘉洛、蘇韻姿、吳業坤、王灝兒(JW)等,今晚(18日)為台慶綵排。曝光率甚高的Shaun表示,繼續為快將結局的《換命真相》宣傳,他聽監製表示收視已逾20點,希望繼續爭取好成績,他密謀相約同劇演員直播吸粉絲:「好開心身在加拿大的女主角鄧佩儀配合,答應即使半夜三更都會化妝一齊傾。」

談到台慶參與手舞表演,Shaun自爆幾年前參與台慶跳舞環節,因為手腳不協調成笑柄,希望今次不會失威,「到時我有30秒個人演出,我當打功夫,老婆仔女每天陪我練,現在女兒還比我熟練,我不夠叻,綵排時見到草蜢跳舞勁,今次氣氛回來了,我要加緊排練」。

台慶將派38萬元獎金和黃金10両,Shaun希望成幸運兒:「仔女學費在眼前飛來飛去,就算抽中大利市都開心,希望曾志偉回歸無綫會愈來愈好,以前上《獎門人》收到好多禮物帶回家。」

提到他被捧為視帝大熱人選之一,Shaun把握機會拉票:「以前覺得個獎未到自己,現在改變心態,有沒有份都盡力拉票,就算今年沒有,可能明年有,相信自己的支持者會愈來愈多,我會主動跟大家互動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