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蘇韻姿嫌棄廚藝 周嘉洛預告快回歸《開心速遞》 (22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周嘉洛為新劇《四十二章經》換上新髮型,與他傳過緋聞的蘇韻姿笑言看不慣,皆因有一段時間沒碰面,不過嘉洛就快回歸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嘉洛說:「是的,我會帶手信回來,還要求好多人一齊出現。」

他笑言參與綜藝節目《男神廚房》後愛上入廚,可以考慮在《愛‧回家》加入煮食劇情,蘇韻姿即取笑他:「我認識的嘉洛不懂煮食,等他學好才試他手勢。」

嘉洛也沒想過上煮食節目流男兒淚,講起母子情多感觸,大讚主持鄭裕玲(Do姐)道行高。對於台慶送38萬元巨獎,嘉洛笑言分別撩蘇韻姿和吳偉豪聯盟,若他們有人中獎,就攤分獎金:「可惜他們拒絕我,證明大家感情麻麻。」

同場的吳業坤(坤哥)與王灝兒(JW)因青春劇《青春本我》,以及台慶綵排而常碰頭,他們笑言開始對到厭,暫時要分開。JW又稱在《青》劇中跟坤哥有感情線,但純粹眼神交代,沒有親熱戲,坤哥笑說:「見到JW似見家燕姐,我們將來都會似家燕姐和胡楓,不會傳緋聞,保持純真關係。」

相關新聞:盼贏台慶豐富獎金 譚俊彥拉票爭視帝:會主動跟大家互動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