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星IV|TABI打扮被指似朱咪咪彈結他 甩裙襬識執生跪地表演 (22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8日

ViuTV選秀節目《全民造星IV》今晚(18日)繼續進行爭奪進入60強賽事,先由美甲師郭東彩(東東)對戰28歲的吳秀明(TABI),東東原來被KB(Kevin Boy,李健宏)簽約成為旗下模特兒,Ig已有2.6萬粉絲,她更曾為樂隊Zpecial歌曲《深夜告別練習》擔任MV女主角。

東東表演跳唱《側面》,導師梁祖堯稱東東比起面試時,下了很多苦功。東東表示原來從未在其他人面前唱過歌,跳舞則在大學時跟朋友試過,評判朱栢康說:「你成個人嘅體態係有型嘅,但當跳舞同唱歌時,就會即刻打折扣。」

至於TABI則表演電結他演奏《Beat It》,TABI在面試時曾被節目監製花姐(黃慧君)嫌棄她的閃閃裙,更指她似朱咪咪彈結他,到正式表演時,TABI突然甩裙襬,接收器也掉在地上,全場嘩然,不過TABI亦懂執生,即時跪低繼續彈結他而贏回掌聲,可惜TABI最後仍不敵東東而要跌入復活區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