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梅艷芳》上映1星期 票房衝破2000萬 (14:0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9日

電影《梅艷芳》上映一星期,票房已過2000萬大關。

有份演出的ERROR成員何啟華(Dee)日前聯同隊友保錡及肥仔(梁業)、MIRROR成員邱傲然(Tiger)及陳瑞輝(Frankie),以及P1X3L、李敏入場睇戲,並與女主角王丹妮見面。

王丹妮視肥仔為偶像,因此見面前心情緊張,更一度行錯路。拍照時,王丹妮主動與肥仔握手,邀請對方合照。肥仔看過王丹妮的演出後,送上「心心」以作鼓勵。

ERROR 3子看完電影後非常感動,肥仔稱不知如何說起,阿Dee則說︰「梅艷芳(梅姐)這3個字不止是偶像、明星,更是香港歷史一部分。我們身為藝人,看後很有共鳴,就算是一個普通香港人,在這時段回顧梅艷芳一生也會找到共鳴,很激動人心。」保錡看到阿Dee出場一幕特別感動︰「我認為演員候選提名一定有你份,你扮的聲音及演技很有復古味道。」

P1X3L看過電影哼起《夕陽之歌》,成員葉振弘(Marco)說︰「最尾奏起《夕陽之歌》音樂,令我流更多眼淚,整套電影的音樂也很觸動人。」

Tiger、Frankie亦被電影感動。Frankie指梅艷芳啟發了他︰「看過電影後了解到,當時要成為偶像是非常困難,要很有信念才做到。看完電影後,非常佩服梅姐。」Tiger說︰「要數最難忘,是梅姐最尾的一場演唱會,她獻唱《夕陽之歌》,走上樓梯時的一個回眸,令我好奇想看看是怎樣拍攝到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