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女主角|MV女主角誕生 盧瀚霆窩心邀落選參賽者一同拍攝 (15:3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9日

ViuTV《神的女主角》昨晚播出第14集,盧瀚霆(Anson Lo)的MV女主角終於誕生﹗

節目一開始,Anson Lo與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就表示這個節目的主題其實不是選女主角,而且怎樣表達一家人的關係。Anson Lo說︰「這個節目的主題應該是Anson Lo能否令一個家庭的關係更和睦。」

正因為這個主題,Anson Lo與3個參賽家庭約會後,決定將MV女主角合約交到鍾咏諭手上,原因是鍾咏諭與媽媽、弟弟在約會過程中,永遠都是3個人一起完成每個項目。

拍攝當日,Anson Lo全日未進食,因此與何鎧彤家庭約會時,面對眼前的美食即食不停。Anson Lo受訪時自爆︰「食物是絕對可以俘虜Anson Lo的心,因為Anson Lo本身是個很喜歡吃東西、對食物要求很高的人。」

花姐在節目中大讚Anson Lo是個很窩心的男仔︰「因為我的壓力很大,很多時也很不開心,他會很快衝過來安慰你,想辦法哄你開心。如果我的兒子是這樣,我會很開心,希望我的兒子會是這樣。」

雖然勝出的女主角名額只有一個,Anson Lo也安排兩位最後階段的落選參賽者何鎧彤、譚紹儀參與拍攝,齊齊穿起畢業袍與鍾咏諭一同拍攝影畢業相的情節。Anson Lo在MV中實現心願,飾演一名攝影師。他在拍攝當日除了被拍,也即場指導幾位女主角如何拍攝,非常貼心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