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鷹眼》首映 謝洛美 希莉為下周三Disney+上架造勢 (18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9日

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本月16日登陸香港,Marvel劇集《鷹眼》(Hawkeye)將於下周三(24日)在Disney+上架;為了宣傳這齣重頭劇,除了男女主角謝洛美溫納(Jeremy Renner)和希莉辛菲(Hailee Steinfeld)前日亮相在洛杉磯舉行的首映禮外,有份演出的《無間道風雲》女星維拉法米加(Vera Farmiga)及導演兼執行製片人賴斯湯瑪士(Rhys Thomas),以及執行監製奇雲費治(Kevin Feige)亦有亮相。

《鷹眼》是Disney+的全新原創劇,講述謝洛美溫納飾演的「鷹眼」有一個看似簡單的任務:回家過聖誕節。但當過去的威脅出現時,鷹眼被逼與22歲射箭手兼他的忠實粉絲Kate Bishop(希莉辛菲飾)聯手解開犯罪陰謀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