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花近7位數執導MV 穿背心曬麒麟臂 (19:49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9日

歌手Tyson Yoshi完成拉闊音樂會之後,旋即成為品牌新寵,雖然工作上忙過不停,但他亦不忘繼續創作音樂。  

Tyson Yoshi新歌《THAT GUY》今日(19日)在各大電台及音樂平台上架。歌曲靈感來自當年他與Christy還是朋友關係時,Tyson暗戀她的感受,因為當時Christy還有其他異性追求,Tyson當然呷醋。

Tyson參與執導是次MV,因需要用到大量CG特效,他力邀為部分集數《咒術迴戰》動畫導演擔當動畫繪圖製作部分,共花費近7位數。

MV中將以手繪動畫,呈現卡通版本的Tyson,化身一個個加班到通宵的大男孩,隨意地按下鍵盤,怎料彷似穿越虛擬世界,化身成電玩主角,不斷闖關重生,並勇鬥魔王,帶來經典復古而且刺激冒險體驗。  

拍攝當日Tyson轉換多個造型,更有著黑背心騷弗爆身形。新歌MV於9月時已完成拍攝,但因需要大量時間後期製作,經歷2個多月,MV終能夠公開播放,Tyson表示好感動,並希望大家喜歡他的新嘗試。

MV首播會在11月20日舉行,為了讓樂迷更投入其中,更會以電影形式播放,屆時場地設有粉絲見面會,除了邀請不同歌手嘉賓蒞臨,更展示合共9款從Tyson音樂及時尚風格啟發所設計的角色別注襟章、別注版限量長䄂T恤等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7位數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