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X3L拍新歌MV大騷青春本錢 直踩12小時冇停過 (19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19日

男子組合P1X3L推出全新歌曲《Just Lean On Me》,以暢快淋漓的舞曲作基調,展現三子獨有魅力,喚醒大家體內青春熱血。繼《Braceless》及以OMG名義推出《Oh My 7 God(JNYBeatz Remix)》後,今次三子歌藝變得成熟兼更有默契。

新歌MV將於下周一(22日)推出,並於粉絲見面會當日舉行MV首播會,與粉絲分享新MV誕生。MV故事講述P1X3L三子在餐廳任職小店員,但不甘安於現狀,希望追逐自己的夢想,登上更大的舞台,毅然跳出comfort zone,是青春熱血的故事。

三子感動表示:「這首歌半年前已開始籌備,一直排舞、練歌,雖然舞步比《Braceless》更複雜,但都很有信心,而且希望在現場演出時唱、跳都能取得平衡,每次演出都可以交出最好表現。」

為趕上《Just Lean On Me》MV拍攝進度,三子直踩12小時無間斷拍攝,由天黑拍到天光,他們仍能保持能量滿滿的狀態拍攝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