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命真相|朱敏瀚劉佩玥新造型曝光 成結局大反轉關鍵人物? (21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0日

無綫台慶劇《換命真相》明(21)晚播映大結局,劇情發展,時光(譚俊彥飾)與妹妹家純(蔣家旻飾)先後穿越回到過去,引發的「蝴蝶效應」,令多個角色命運轉變。前晚第24集,時光與Hailey(鄧佩儀飾)的「苦戀」,終於大團圓,兩人並發生關係。不過Hailey與家純、紫山(劉佩玥飾)在後山找到筱筱(陳庭欣飾)埋藏的康永仁(林韋辰飾)犯罪證據,而被追殺,Hailey身陷險境!

結局壞人會有應得報應外,但無辜的人亦會因「蝴蝶效應」受牽連,結局劇情將有更大反轉。劇組發布的結局篇宣傳照中,寶劍(朱敏瀚飾)與紫山的造型出現極大變化,變成毒男Look及賢慧Look,跟原本角色設定不同,他們會否是掌握大反轉的關鍵人物?還有Hailey亦變得較成熟,帶著一名男童跟Nic(張頴康)對望,男童又是誰的兒子?

譚俊彥明晚相約張頴康、朱敏瀚、劉佩玥、蔣家旻、林凱恩等打邊爐欣賞結局,為答謝觀眾支持及鼓勵,到時會在各自的社交平台開直播跟網民互動,分享拍攝趣事外,還會談對「蝴蝶效應」及「穿越時空」等看法。鄧佩儀雖未能參與飯局,但希望能透過直播與觀眾及拍檔互動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