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太多沉重題材電影後唔識笑 林家棟想多演開心戲 (15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1日

林家棟昨晚出席電影《智齒》謝票活動時,稱不少朋友看完電影後也說驚恐、抑鬱,因此他從另一個角度講解《智》片,讓觀眾重新思考。提到正跟郭富城、任賢齊合作拍新戲,家棟表示廟街部分已完成,大隊已移師李鄭屋邨繼續拍攝。他說︰「我們有很多動作和追逐場面,我還要駕駛一部殘舊的士飛車,但拍攝很順利,如果有人『萬歲』就更順利﹗」

家棟近年演出的電影劇情均非常沉重,他表示新戲有少許喜感,終於不用再愁眉苦臉,可以笑笑輕鬆一下。被問到可有拍戲拍到抑鬱,家棟說︰「沒有,但會不自覺地不開心,樣子不寬容,不會笑臉迎人,希望日後拍多幾部開心電影。」他表示聖誕會在工作中度過,笑言人人都在聖誕節消費,他就拍戲有錢收。電影市道逐漸回復,家棟透露︰「目前正在傾幾個劇本,有演出,也有當監製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家棟 智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