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冒女團|店舖推2.8萬元首映禮套裝 盧瀚霆呼籲粉絲衡量 (19:47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1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、蘇皓兒、陳紫萱、李靜儀、李炘頤、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今日出席電影《假冒女團》首映禮,吸引數百粉絲到場,有粉絲更提早差不多9個鐘到場霸位。

Anson Lo受訪時坦言沒千萬票房信心︰「始終第一次擔正,不敢想成績,大家願意入場已很開心,多謝粉絲支持,無論是包場或其他方式,每位買飛入場的觀眾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。」

提到有贊助商推出688元起的首映禮套裝,有美容店推出的首映禮品套裝更索價2.8萬元,令粉絲不滿偶像被人消費。Anson Lo說︰「我不知道,但這些事已非首次發生,希望粉絲自己衡量,首映後也可以入場支持。」

Anson Lo的男扮女裝造型雖然獲譚耀文等稱讚,但他自言很核突,不知道大家是否想安慰他才這樣說。Anson Lo表示︰「將來再有機會,只要是劇情需要,要我演任何角色都可以。」

蘇皓兒讚Anson Lo拍戲時很有魅力,扮女仔又靚。被問到是否妒忌對方時,她說︰「我怕被他粉絲鬧,但今次合作能近距離接觸他。」李靜儀認為不用擔心票房,希望可開拍第2集。

相關新聞:郭嘉盈《造星IV》被淘汰 193望有公司邀胞妹合作︰曾志偉也可以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