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緣盡 大S離婚後首發聲:希望小菲過得比我好 (13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2日

汪小菲(現名:汪少菲)和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承認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,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,11年的婚姻告終。離婚消息曝光後,大S今午回覆台灣傳媒時表示:「我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。」

大S和汪小菲當初一見鍾情,後來因經常分隔兩地﹑兩夫婦溝通出現問題,以及汪小菲發表敏感言論,令夫妻關係有暗湧,最終由「婚」變「分」。

2010年9月,大S認識了來自內地的飲食業商人汪小菲,2人一見鍾情,汪小菲曾在節目中透露,覺得跟大S在一起,很溫馨感到踏實,而大S亦曾表示:「我們總共見了3次面,第3次見面的時候,就覺得這輩子就是他了。」

在2010年11月16日,他們在北京市朝陽區民政局登記結婚,翌年3月,大S與汪小菲在海南省三亞市舉行婚禮;兩夫婦婚後育有一對仔女,並不時在微博放閃,家庭生活美滿,大S和汪小菲還曾結伴亮相真人騷《幸福三重奏》,而大S在節目中「剝蝦論」曾惹熱話。而在2018年4月,大S宣布再度懷孕,不過同年5月,大S對外發聲明,表示聽從醫生建議終止懷孕。

到今年6月,大S單方面宣布跟老公汪小菲離婚,稱正辦理離婚手續,大S因老公言論生氣及大吵一場。事後汪小菲表示對離婚事不知情,解釋是擔心家人才說了不好話,求老婆原諒。大S在爆出離婚後,汪小菲曾認錯並說:「愛所有的家人,我老婆是第一。」

到上月底,汪小菲返回內地工作,當時有內地網瘋傳他和大S已經離婚。消息指一對圈中夫妻已各行各路,兩人的身分是「男方經商,女方是台灣演員」,令網民揣測所指的是汪小菲與大S。有關消息更指這對已離婚的夫婦稍後會「官宣」,正式向外公布已經離婚一事。

有網民發現汪小菲已將早前到台灣接受隔離時的微博帖文全部刪除,懷疑他和大S是否發生了不愉快事件;直到今天,大S和汪小菲透過律師發聲明,承認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。

相關新聞:汪小菲大S發聲明承認辦離婚手續:非常感恩對方付出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