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煒騷鑽戒答應求婚 男友陳國強冧回:是我要多謝你才真 (13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2日

陳煒(煒哥)昨天(21日)48歲生日,醫生男友陳國強為她炮製生日派對,並送上求婚驚喜,跪地送玫瑰花及3卡鑽戒向她求婚,令煒哥大感驚喜,並答應求婚。煒哥今日凌晨在社交網,上載與男友合照,她捧著大束玫瑰花及展示求婚戒指,寫道:「感恩有你。」而陳國強亦在社交網貼了和煒哥「蜜」照,並寫道:「是我要多謝你才真。」

相關新聞:陳煒48歲生日獲男友驚喜求婚 冧爆Say Yes:感恩有你

煒哥圈中好友朱晨麗(朱朱),亦在社交網貼了跟煒哥合照恭賀:「好大粒鑽石呀,我最親愛的閨蜜 @alicechanwai(陳煒),我話你好快就會嫁㗎啦,See,激動到掛住喊嘅我,都冇好好地正正式式咁對你講恭喜說話,現在補返!祝你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、祝福你哋白頭偕老,永結同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煒 陳國強 求婚 朱晨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