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JUNIOR|被13歲男學員當眾示愛 菊梓喬自嘲變嬸嬸 (14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2日

菊梓喬(Hana)、譚嘉儀及郭偉亮(Eric Kwok)等,昨晚(21日)錄影無綫節目《聲夢JUNIOR》總決賽,節目總監Eric Kwok表示,18位參賽者年齡介乎11至15歲,最後勝出兩位學員,會直接進入《聲夢傳奇2》參賽,自稱「惡魔總監」的他更預告,節目十分殘忍及學員喊得很淒涼。

Hana獲年僅13歲的參賽者童文(Ricky)當眾示愛,即席向她做心心手勢,並說:「我叫過Hana姐姐follow我IG,但佢唔follow我,我大個會追Hana姐姐。」令Hana感尷尬。

Hana稱Ricky話想快點大個仔,想追求她和保護她,她說:「不過我話等他大個先,到時我真的變嬸嬸了。」她表示今次擔任導師,要化身「惡魔」經常扮惡搞喊小朋友。

對於谷婭溦曾不滿公司將資源投放於聲夢學員而受冷待,Hana表示一向不理會這些,又強調工作很忙,不覺空閒,一直都忙於錄音。

譚嘉儀在節目中擔任康樂主任,負責關心及安慰參賽者,但不像Hana有參賽者表示長大後會追求她,她說:「連小朋友都吸引唔到,我知Hana有,不會同佢爭,自己還是做好康樂主任角色。」她表示首度於台慶抽中2萬5千元大利市,已預計要倒貼請家人和同事食飯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