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看《青春本我》花絮片段 炎明熹姚焯菲感觸落淚 (15:0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2日

炎明熹(Gigi)昨晚出席《青春本我》慰勞宴,雖然她在昨天活動上,因肚痛腳軟而跌低,但仍堅持出席,並獲何麗全慰問。Gigi表示事後即回家休息,原本工作也取消,身體狀況已恢復過來;同場的姚焯菲(Chantel)稱得知Gigi不適後很擔心,已即時傳信息關心。

談到觀看花絮片時不禁落淚,Chantel表示掛念拍劇時光,一看到相片勾起當時的畫面便忍不住喊。Gigi自嘲昨天是她的流淚日,百感交集。問她以後拍劇是否懂喊?她笑言:「今次的喊不是做戲的喊,是感動的喊。」

Archie(冼靖峰)自爆之前試過因身體勞累而缺席工作,昨晚亦見他面青青,他說有些感冒,之前怕吃藥影響聲音和精神,故未有看醫生,但現時吃了藥狀況OK。笑指Chantel要肩負起照顧二人的重任?她說:「我會照顧好Gigi,相信Archie可照顧好自己。」

在劇中演黃奕斌媽咪的黎燕珊表示,對方跟她兒子很似,都是乖仔兼高大健碩,她說:「拍春青劇令我也變得青春,志偉都讚我是全公司『最後生媽媽』。」

相關新聞:青春本我|曾志偉准炎明熹亮相ViuTV 睇好攞生力軍女金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