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醫生男友100分 陳煒笑言獲求婚「𦧲飯應」 (22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2日

陳煒(煒哥)昨天48歲生日,醫生男友陳國強為她炮製生日會兼安排驚喜求婚,跪地送玫瑰花及3卡鑽戒,壽星女冧爆Say Yes。快將成為醫生太太的煒哥,今天戴上求婚鑽戒出席活動,她笑言因失眠暈暈哋,還不停收到朋友的祝福,故忙於回覆。煒哥坦言事前不敢想男友會否在生日會上求婚,因為怕自己失望,所以當對方向她求婚時,她驚喜得感動落淚。問到是否第一時間答應男友求婚?煒哥笑說:「係𦧲飯應!」

煒哥大讚男友值100分,以後由她照顧對方的生活,對方則照顧她的健康。煒哥表示不清楚求婚鑽戒是否3卡,但這戒指是朋友計設有特別意義,由兩隻戒指合二為一,外圍鑽飾是「八心八箭」的切割,隱藏了他們的秘密故事。至於婚禮安排,煒哥表示跟男友也未商量。

同場的何國鉦原來有份幫陳醫生安排求婚派對,他稱看到求婚一刻很感動,又表示會為煒哥設計婚紗作為結婚禮物。

相關新聞:陳煒騷鑽戒答應求婚 男友陳國強冧回:是我要多謝你才真

相關新聞:陳煒48歲生日獲男友驚喜求婚 冧爆Say Yes:感恩有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煒 陳國強 何國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