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X3L除身上飾物冧粉絲 George自嘲中學生身形 (13:3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3日

男子組合P1X3L昨晚(22日)於將軍澳舉行首個粉絲見面會,以及新歌《Just Lean On Me》MV首播,招待百多名粉絲入場。3位成員吳啟洋(Phoebus)、歐鎮灝(George)及葉振弘(Marco)獻唱新歌及玩遊戲,還即場脫下隨身飾物作抽獎禮物,包括戒指和耳環等。

問到會否加碼送出身上衣服?他們擔心在粉絲聚會上除衫,有點奇怪,不過Marco被隊友力撐最有資格騷肌,George則自嘲:「我是中學生身形。」 Phoebus自認屬食極難肥體質,正努力增肥操肌:「我在劇集《i.SWIM》要騷肌,操肌方面有請教Marco,我近來常吃三文魚和烚雞蛋,拍落水戲相信會好凍。」

年尾樂壇頒獎禮,P1X3L有份角逐新人獎,3子期待有機會入場觀摩大場面,但對攞獎信心不大,Phoebus說:「我們臨近年底才推出第2首歌,時間上有點輸蝕,還是留點大志,寄望明年爭取歌曲獎及開演唱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吳啟洋 歐鎮灝 葉振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