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速遞|「蓮輝CP」經歷無數風雨終修成正果 大小姐有嫁期 (18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3日

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「大小姐」龍力蓮(林淑敏飾)與「送水輝」宋瑞輝(許家傑飾)深受觀眾歡迎,2人在劇中的感情線,經歷不少風雨,幸最後排除萬難開花結果,送水輝更向大小姐成功求婚。

許家傑在社交網貼了和林淑敏的寫真靚相,他感性留言:「由同一間公司嘅上司下屬,到情人耳裡出CD,初戀套餐,大時代嘅好爸bar,餐飲部,Jacky同遊老嘅政治婚姻,經過無數咁多既挫折。終於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!多謝劇組寫出一幕又一幕既精彩場面,多謝觀眾幾年來的不離不棄,送水輝和大小姐終於修成正果。 #最美的求婚」林淑敏亦留言:「還好被堅毅的你不停鞭策,否則天生樂於安逸、不求上進的我,早就懶惰起來。」

林淑敏亦在Ig貼相並留言:「經過無數咁多嘅挫折,蓮輝仍在一起。多謝劇組寫出一幕又一幕嘅精彩場面,多謝大家不離不棄,我們終於完成了 #最美的求婚 謝謝老輝的包容與默契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