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唔介意「叱咤15強」被Out 讚肥仔有分量具實力 (18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3日

胡鴻鈞今天(23日)到新蒲崗為兩場《The Day After》演唱會綵排,他坦言開騷日子迫近,發覺原來不能閉關,因有很多演唱會相關工作處理。問到會否感到疲累?他說:「還好,當做的事情都跟演唱會有關,我就很興奮,不過瘦了不少,造型師常指我腰圍又細了要改。」他於社交網上載冲涼片宣傳個唱,卻被嫌「冇料到」,他笑稱:「條片看到我偉大嘅背脊、優美又修長腳板,到演唱會時會有正面睇。」

胡鴻鈞表示留意叱咤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最新15強走勢,也留意到自己被out,他說:「不緊要,投票是很公正,可能遲些會再in(入圍)。」

相關新聞:叱咤15強|ERROR肥仔踢走胡鴻鈞 「聲夢」姚焯菲入圍我最喜愛女歌手

談到被ERROR隊長肥仔(梁業)踢走,他說:「肥仔很有分量,我有看他的MV,雖然他是一個肥仔,但四肢靈敏,跳舞和身形不成正比,好有實力,香港樂壇需要多點新力量!」但他強調不會刻意拉票,一切隨緣,認為不喜歡的也不會因拉票而喜歡自己。

談到他的個唱嘉賓炎明熹(Gigi)腸胃有問題,他說:「我都很擔心她,有傳短信問候,她也回覆我OK,謝謝關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