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︱「我最喜愛」系列10強誕生 MIRROR 6子順利晉級 (13:0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4日

「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」將於明年1月1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,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」系列獎項的投票日前亦已展開。經過兩日投票,「我最喜愛」的男歌手、女歌手及組合最後10強(排名依筆劃序)已誕生。

截至今早10時,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10強分別為張天賦(MC)、江𤒹生(Anson Kong)、呂爵安(Edan)、林家謙、姜濤、柳應廷(Jer)、陳卓賢(Ian)、張敬軒、馮允謙及盧瀚霆(Anson Lo)。10位男歌手入面,MIRROR成員佔6人。除了MIRROR 6子外,張天賦亦是ViuTV《全民造星》系列(《全民造星II》)出身。

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10強則是AGA(江海迦)、Gin Lee(李幸倪)、Serrini、方皓玟、岑寧兒、炎明熹、陳凱詠、陳蕾、鄭欣宜及謝安琪。

「我最喜愛的組合」10強有C AllStar、Dear Jane、ERROR、Kolor、MC $oho & KidNey、MIRROR、My Little Airport、per se、RubberBand及Supper Moment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