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詠麟發聲明否認搭上女粉絲︰一定採取法律行動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4日

譚詠麟近月北上開工,目前仍身在內地。近日有網民在微博發文,稱有位在娛樂圈地位甚高的香港愛國男歌手,竟然搭上其女朋友並發生關係,文尾更標籤了譚詠麟的微博帳戶名稱。該網民指其女友是這位男歌手的粉絲,比這位男歌手年輕48歲,他斥這位男歌手「道德敗壞」、「德藝缺失」。

譚詠麟所屬的藝能製作就事件發聲明,譴責有人在網上發布不實消息及報道,公司將採取法律行動。聲明內文如下︰

今日在媒體平台有人發布關於譚詠麟先生的不實消息及報道,藝能公司及譚先生對此作出強烈譴責及否認所述事件。眾所周知,譚詠麟先生過去幾十年一直熱愛工作,傾力扶持後輩,對貢獻國家社會亦不遺餘力,對粉絲更是十分尊重。作為中國香港選委的他,對傷害他個人形象的行為,不會坐視不理,一定採取適當法律行動,對制止有心人利用自媒體,傷害自己及其他人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譚詠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