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V》「佛祖導師」一拍即合 梁祖堯自打嘴巴 許廷鏗「佛」都有火 (20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4日

ViuTV真人騷《全民造星IV》標榜選出香港女團,掀起熱話。除了一班參賽者成為話題外,許廷鏗(Alfred)和梁祖堯(阿祖)的「佛祖導師」組合,以及女團經理人戴穎(Wing),在節目中如何「揀女」,也成為亮點之一。

阿祖笑指一班參賽者比MIRROR更難調教,但她們表現進步神速,令阿祖也要自打嘴巴;Alfred則自爆被組員激到「佛」都有火。

3人在節目中風格不一,阿祖被指屬激動派,Alfred和阿Wing則屬溫和派。阿祖叫大家試想困在一間細房26小時,只得零食、飲水和看表演,確實會人都癲,他說:「當晚90幾位參賽者中,覺得好看的表演,5隻手指數得晒,很擔心節目能如何行落去,唯有放大節目效果。」

阿祖之前發文表示曾睇低一班參賽者,他受訪時大讚她們光速進步:「真的很犀利,令我不停自打嘴巴,如Sica(何洛瑤)開頭跳唱《心急人上》,我睇到崩潰,覺得是災難,鄭融說安排她入我組時,我忍不住爆粗,但她現已成為我心頭最愛惜的女仔,她的能力和可塑性,完全超出我想像,還找她客串我的舞台劇。」

相對較冷靜的Alfred,笑指現時已成為組員的「爸爸」,但沒想過自己會成為「嚴父」,每次想給予組員鼓勵時,反而為她們增添壓力,所以他要向阿祖請教,「最開心是事後她們跟我講,不要覺得自己很嚴厲,其實從我的教導中,就算要求很高都好,都感受到有份溫暖在裏面,這些說話從參賽者口中聽到是窩心的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25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