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家怡普通話被網民笑「神奇」 菊梓喬35歲生日自嘲小人物 (19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4日

周家怡、張寶兒及菊梓喬(Hana)等,昨晚(23日)於電視城錄影《Sing空下的仁醫》,為一班病童打氣。

家怡表示日前聯同寶兒等《星空下的仁醫》演員於網上直播,期間與網民以「標準」普通話互動,她自我感覺講得不錯,但被網民取笑「很神奇」,她說:「但我覺得最神奇是他們居然聽得懂。(你跟陳豪誰較『神奇』?)我覺得是他,其實我有跟北京老師學,也有跟App學。」寶兒透露以前曾跟一位天津老師學,又指家怡講得幾有趣,淺而明白,以娛樂性計一定有150分。

提到《星》劇大結局最後一幕3對戀人中,只得家怡和馬國明有咀戲,笑問她是否主動向監製要求?家怡笑說:「咁狼?我不敢,驚被阿湯(湯洛雯)鬧,都是跟劇本做。」

Hana今天35歲生日,她表示原本計劃跟朋友露營,但近日溫度下降,有可能改變計劃,同行並無男性朋友,只有朋友的男友。問到緋聞男友吳卓羲可有約她?Hana笑說:「無喎,他工作咁忙,未必會記得朋友生日,我這些小人物,他應該不會記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