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學校2021》秋英宇養眼小鮮肉 金曜漢曾奪跆拳道金牌 (21:4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4日

「黃Viu煲劇平台」秋冬韓劇題材多元,其中《成為你的夜晚》以及今晚開播的《學校2021》,更起用一眾小鮮肉孭飛,養眼程度爆燈!

 

全新韓劇《成》講述被誤認為醫生的寅允珠(鄭仁仙飾),為了治療當紅偶像尹泰仁(李濬榮飾)的夢遊症,而入住男團宿舍,期間與團員發生甜蜜又緊張的故事。劇中天團「LUNA」由李濬榮、金鍾炫、尹智聖和金東賢等人飾演,4位偶像出身的演員,可謂本色演出。

現年24歲的李濬榮,早於7年前透過男團U-KISS出道,近年他跨足歌影視圈,還憑穩定演技躍升男主角行列。《成》是他第3部擔正的劇集,也是繼《Imitation》後再度飾演人氣男團成員。

至於金鍾炫、尹智聖和金東賢,則是因為人氣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 第二季》而彈起。現年26歲的金鍾炫在2012年,以男團NU'EST隊長身分出道,可惜發展未如理想,在2017年宣布暫停活動;同年他參加選秀節目火速走紅,雖然最終未能入選Wanna One,但是所屬組合成功翻紅。

 

飾演「金有燦」的尹智聖可說是一眾小鮮肉的大哥,年屆30的他,於2017年以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隊長身分出道,組合紅遍全韓,不過他在2019年結束組合活動後隨即入伍,直至去年12月才退伍回歸。《成》是金鍾炫和尹智聖首部演出劇集。

 

今晚(24日)開播、並於同日深夜在「黃Viu」上架的《學校2021》,講述一群不把升學視為目標、置身於模糊界限的18歲年輕人,積極尋找自我,並經歷夢想和友情,以及充滿心動的成長故事。

該劇起用年僅22歲的金曜漢和秋英宇擔任雙男主角,前者年前在選秀節目獲得第一名後,以限定男團X1成員身分出道。有指他因為外型出眾,收到了很多劇本邀約,最終他決定以《學》,作為首部擔正的電視劇。

劇中飾演因傷放棄跆拳道夢想的孔基俊,金曜漢本身與跆拳道也甚有淵源!自小學習跆拳道的他,曾於全國少年體育大會獲得兩次金牌,也是國家代表常備軍。

據悉他曾於2017年參加韓國國家隊選拔賽,當時更在男子高中組58公斤組別排名全國第三,難怪有不粉網民表示,要是金曜漢沒有因傷退出體育界,大有可能成為跆拳道選手。

《學》另一生力軍秋英宇於年初在BL劇《You Make Me Dance》初登熒螢幕後,便緊接演出《警察課程》,近日他接替金永大空缺,演出《學》男二,上位速度驚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