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AllStar三喜臨門 打入我最喜愛8強 陳健安可樂洗頭嗌爽 (17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5日

組合C AllStar三喜臨門!今午公布「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」的「我最喜愛的組合」,C AllStar順利打入8強,第二「喜」是新專輯《人類世》明天推出,第三「喜」是隨着新專輯推出與加盟寰亞10周年,「留低的與重生的 C AllStar Archive」展覽明天於尖沙嘴一個商場揭幕,屆時除了分享新專輯創作概念,並獻唱多首新歌。

梁釗峰形容C AllStar的新專輯《人類世》,是他們成軍12年來,最完整和大規模企劃。新碟拍攝延續紅館演唱會四子與大自然共存的造型,由頭髮到腹肌都塗滿麵粉、顏料和黏土等仿泥灰物料逾8小時,宣布收工一刻,陳健安(On仔)即從雪櫃拿出可樂衝入廁所,他並非躲起來開汽水慶祝,而是去洗頭,原來這是秘方,冰凍可樂照頭淋,他邊洗邊嗌「爽」!

他說:「我唔係玩,呢個秘方係髮型師研究好耐,整到我哋污糟邋遢唔難,最重要點樣清潔,佢發現可樂幫到手,果然好快就洗乾淨啦!(點解係冰凍可樂?)因為同事以為買嚟飲,放晒入雪櫃…」雖然冰凍可樂照頭淋,但終於可以收工,他高呼「好爽」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