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預告今晚《造星IV》競爭激烈︰這個節目真的混帳 (18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5日

許廷鏗(Alfred)身兼藝人、歌手及牙醫工作,每星期定時返牙醫診所為病人睇症。Alfred今日完成診症後,到海濱位置散步及隨意拍下一些照片。他表示沿路不斷被途人認出,大家都對他說昨晚才看完《全民造星IV》、叮囑他繼續加油,有途人對他說看好哪個參賽者、讚某些參賽者跳舞很厲害等。

Alfred說︰「這一些目光,這一些對話,跟以前感受到對比,有一點不同的溫度,比較平和,比較親近,好似鄰居跟鄰居打招呼,不知不覺我好似變成了大家的鄰居。慶幸還有一些節目,能夠成為共同話題,日後才有共同回憶。有討論當然有好壞,有讚賞自然有批評。多謝大家一直厚愛,我都有我的強弱點,但我肯定我到最後,仍然是堅守我宗旨,盡力捍衛才華夢想。」

他預告今晚播出的一集《造星IV》又會是另一場龍爭虎鬥︰「我也不怕劇透一點,我都揪心。只可以講這個節目真的混帳,讓我這個自認老靈魂都走心。謝謝跟我一起走這段路的,未來這段路繼續多多指教。謝謝包容我這新手導師 — 許廷鏗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許廷鏗 全民造星I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