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七師傅贈外號「柴J」 入圍我最喜愛男歌手8強 張敬軒努力拉票 (19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5日

張敬軒(軒仔)、周秀娜、ANSONBEAN(陳毅燊)、倪晨曦、劉俊謙及朱鑑然,今天(25日)穿上品牌秋冬新裝亮相。軒仔和ANSONBEAN的粉絲逼滿品牌專門店外圍,他們亦識做地揮手,大玩親民。

軒仔最近與玄學家七仙羽(七師傅)合作拍ViuTV綜藝節目,大讚師傅為人搞笑兼擁有大智慧,更獲加持兼贈他新外號。軒仔笑說:「師傅屬無定向風,最近與她去柴灣拍節目,便即興叫我『柴灣Super J(簡稱柴J)』 。她沒有解釋原因,又說我背脊有粒癦,但我看不到,師傅提議新一年多穿鮮色衣服和打扮緊貼潮流,可有助減壓。」

軒仔入圍叱咤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最後8強,其他入圍者包括姜濤、盧瀚霆、陳卓賢、呂爵安、林家謙、柳應廷和張天賦。笑指軒仔在8人中,以他的入行資歷最深,他尷尬回應:「其他候選歌手的入行年資加埋總和(20年),正與我出道年資一樣,得獎的結果會根據歌手的音樂作品和人氣而定,現階段我會更活躍,努力向歌迷拉票,有他們幫手已很開心。以前舊唱片公司環球教落,藝人能參與已夠,即使誰得獎都會替人開心,付出過努力的人都應該得獎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