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家旻首爭視后打定輸數︰陪跑已經很開心 (20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5日

蔣家旻於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獲提名「最佳女主角」、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及「最佳女配角」,她受訪時表示首年角逐視后,陪跑已經很開心,另外兩獎就希望入到最後5強,並對女配角獎較有信心。蔣家旻睇好譚俊彥贏視帝,視后則睇好李佳芯、黃智雯。她說︰「李佳芯已得過獎,我就選智雯。她向來是實力派,是時候得獎了!」

黃婧靈(波波)憑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當晚的性感打扮獲頒「最有話題衣著藝人」,她說︰「視乎大家怎樣看,我只是尊重台慶。朋友看慣了,沒太大反應。」談到頒獎禮上的服飾,波波表示會集思廣益,未知會否更大膽。提到有份角逐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,她說︰「我自知陪跑,會抱平常心參與,繼續努力。」

港姐冠軍宋宛穎要卸任後才可拍劇,現在計劃報讀演藝班進修演技。

相關新聞:16個獎首輪提名單位總數達574 張振朗冇信心奪視帝 譚俊彥盼入5強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