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諾妍懷胎9個月 爆洪永城緊張大師 執定3個「走佬袋」 (21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5日

洪永城老婆梁諾妍(Inez),今晚(25日)偕師弟兼吳若希胞弟吳梓楓、栢天男等,到銅鑼灣出席迎聖誕活動。懷孕9個月的Inez體態輕盈,獲讚是個靚媽媽,她說:「之前開派對公布胎兒是女仔,乳名叫『洪寶寶』,她一直好惜我,我完全沒有妊娠不適,在預產期12月25日聖誕節前,繼續工作都無問題。」

至於腹中B女洪寶寶的中英文名,就待出世後請師傅代勞,不過Inez已開始為孩子憂慮,她笑說:「不知她是不是真的聖誕節出世?將來過節收禮物,可能二變一。」

Inez指老公洪永城(Tony)變緊張大師,單是「走佬袋」執了3個,「他放了好多零食,有埋自己牙刷、毛巾,由12月中開始請產假」。她又大爆日前上育嬰班惡補知識,Tony學換尿片時雞手鴨腳,Inez笑說:「希望到時他幫不上忙,都不要搞亂檔啦,好彩已請陪月,我媽媽住附近都會幫手,但已安排Tony負責餵夜奶,他應該比我捱得。」

18歲的吳梓楓已為舅父輩,平時習慣照顧胞姊兩名子女,笑言可向Inez分享心得,還自動請纓:「有需要搵我,我來幫手餵夜奶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