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單身女出100萬邀林盛斌做媒 每次成功約會另付10萬酬勞 (15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6日

林盛斌(Bob)可算是娛樂圈中的金牌媒人,經他介紹而找到人生最愛、雙雙步入教堂的例子多不勝數,如朱慧敏與心臟科名醫陳良貴、張秀文與金融才俊王大權、風水師陳定幫和他的太太等。阿Bob曾對傳媒表示,他近10年共撮合過至少8至10對朋友,因為他喜歡撮合身邊的好男仔及好女仔。他又表示自朱慧敏、張秀文嫁得好歸宿後,不少單身朋友也問他有沒有好介紹。

近日,一位30歲的單身女士聯絡上阿Bob的經理人Kaman,想邀請阿Bob為自己介紹男士,還說事成會給予100萬酬勞,而她與每一位男士成功約會的話,阿Bob亦會有10萬元酬勞。不過,阿Bob的經理人Kaman就代為推辭,指媒人不是阿Bob的工作,他因為緊張朋友才會作介紹,每次也沒收取任何費用。Kaman還祝福對方一定能遇上心愛的人,建議對方找配對公司更適合。

阿Bob在社交平台留言稱讚經理人︰「佢嘅耐性同客服,呢一行應該好少人做到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盛斌 金牌媒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