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假冒女團》首日票房破110萬 盧瀚霆彈跳飛身戲一Take完成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6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主演的電影《假冒女團》,上映首日成為同日開畫電影中的最高票房電影,連早前首映及優先場總算,首天票房衝破110萬。為了答謝觀眾支持,Anson Lo將於本周末現身戲院謝票。

Anson Lo在戲中初嘗武打場面,為了應付動作指導羅浩銘設計的連場動作戲,特意跟他上了幾堂動作課,結果不負眾望,拍攝其中一場彈跳飛身戲時一Take過完成,完美演繹令在場工作人員拍掌讚賞。

電影煞科當日,羅浩銘及監製Charlie整蠱Anson Lo,要他打羅浩銘,羅浩銘還假裝撞玻璃時不慎被碎片插傷。Anson Lo當場嚇壞,不知如何是好,想走近問候羅浩銘卻被喝止。大家見Anson Lo一臉焦慮,即時宣布任務成功及上前安撫。Anson Lo知道被戲弄也鬆一口氣。

另外,電影《梅艷芳》的累積票房已超過3700萬港元;《長津湖》截至昨天(11月25日)在港就收逾1200萬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