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y與蠟筆小新合照模特兒上身 被封宇宙最萌甫士王 (18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6日

李璨琛(Sam)女兒李元元(Lucy)早前隨母親到商場參觀《蠟筆小新 x Chocolate Rain 冬瀛樂遊趣》主題裝置,跟「正版小新」見面。Lucy一見與Chocolate Rain主角Fatina結伴登上富士山頂的3.5米高蠟筆小新後,即衝上前坐在「山腳」跟他們大合照。Lucy的可愛Bob頭造型,再加上趣緻甜笑,跟Fatina有幾分相似。

Lucy媽見到現場多個日本名勝景點主題裝置,即時叫女兒走到小新一家及Fatina身旁拍照,Lucy面對鏡頭時模特兒上身,自動擺出不同甫士及露出趣怪表情。她更在「寫意別府溫泉鄉」中擺出十分寫意及舒服的表情,被封為「宇宙最萌甫士王」。

在「趣遊冬日照相館」影完即影即有相後,Lucy又到「冰雪樂園」遊樂區挑戰擲雪球及冰壺遊戲,大考眼界與身手。年僅3歲的她非常大力,成功將冰壺推得很遠,贏到限量禮品。臨走前,貪靚的Lucy還在期間限定店掃走《蠟筆小新》30周年Tote bag、袋裝鏡及Fatina LED Touch小夜燈等精品,滿載而歸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元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