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藍直播帶貨曾創6000萬紀錄 馮盈盈自爆月薪19000元 (19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6日

王祖藍、馮盈盈、郭子豪等今日出席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與無綫合辦《識貨2直播營銷學堂》啟動禮。

祖藍避答3年前在內地做直播帶貨是否狂掙9位數收入,只透露去年疫情時為武漢慈善義賣,曾創下賣出6000萬的紀錄。他表示陳嘉佳(細細粒)在內地直播帶貨的成績好好,曾直播賣大閘蟹及牛扒,營業額分別高達350萬和550萬元人民幣。祖藍說︰「她很快就夠錢買樓 ,希望她成為其他藝人學習的榜樣。她很勤力,又喜歡吃,適合做吃播。」

太太李亞男昨天生日,祖藍表示送了「一晚」給對方︰「我送了一晚給她,但工人姐姐放假,她要陪小朋友睡覺,我要獨守空房,自己對住鮮花和蛋糕,唯有之後和太太Staycation,二人世界再慶祝。」

馮盈盈稱有興趣直播帶貨,她被問到是否想掙1億元時說︰「祖藍說帶貨的最初目標是希望掙到正職的一倍月薪,我月薪是入息中位數1.9萬元,希望可以掙到19000元。我曾修讀營養學,將來有機會帶貨,打算銷售健康食品,會有說服力,又或者賣美容產品,既可以令自己變靚,又可以令人扮靚,而從中又可以掙錢。(想帶貨掙1億還是當視后?)兩樣也不可能發生,只要身體健康,開開心心,幸福快樂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王祖藍 馮盈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