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詠麟今晚現身內地節目 內地Coser被指為事件女主角 嬲爆嗌報警 (20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6日

身在內地的譚詠麟被傳搭上年僅23歲的女粉絲,並與對方發生關係。譚詠麟發聲明否認捲入桃色風波,揚言會採取法律行動。爆料的網民「悲傷牛肉麵」雖然刪除了其微博上疑是譚詠麟的背面照,卻揚言「如果你認為我是在污衊,你就採取必要手段,我必奉陪到底」。

有傳該名女粉絲是內地Coser(角色扮演愛好者)「萌芽儿o0」,其照片在網上瘋傳。萌芽儿o0知道後嬲爆,在微博發文揚言「真是掉進糞坑裏了」。她強調自己被造謠成為事件女主角,身為受害者澄清後還被網民指罵,揚言會就謠言報警。

另外,譚詠麟、張杰今晚(11月26日)會擔任內地節目《時光音樂會》嘉賓。電視台今日在官方微博上載預告片,只見譚詠麟的背影,未知譚詠麟會否現身節目。「悲傷牛肉麵」下午時就再發文稱︰「聽聞大明星今晚有節目?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譚詠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