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浚偉呼籲勿比較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新舊版 吳若希預告明年減產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6日

港台創作總監馬浚偉主持問答遊戲比賽《知情識趣31》,今日邀請劉心悠、梅小青、吳若希和林奕匡參與「名人版」比賽。

馬浚偉取笑劉心悠廣東話差易答錯,提議出低智問題引大家一笑。劉心悠自爆答數學題最大壓力:「我數學最差,中學時數學零分,現在對數字也不敏感,經常計錯數,更試過看錯銀碼,少了個零也照簽支票,幸好蝕的錢不多。」

無綫正播放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馬浚偉未有時間看,希望觀眾不要將他演的舊版本跟現在的新版本比較。他說︰「年代不同,組合和劇本也不同,無謂作比較。應該給機會新人,因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,用心演就好。」

吳若希開始為目前讀K2的大女升小一作準備︰「已跟公司說好明年減少工作照顧家人,最多只會出3首歌。」吳若希想有機會跟不同女歌手合唱,包括陳慧琳、梁詠琪及多年偶像鄧麗欣。她說︰「入行初期曾向公司提議與菊梓喬合作,可是大家音域不同,真係唔啱Key協調不到,所以沒成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馬浚偉 劉心悠 吳若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