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仲衡《梅艷芳》掌摑王丹妮兼爆粗 黃婉曼學以致用 (22:45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6日

邵仲衡接受黃婉曼(Icy)的直播節目「安品生活」做訪問,他親自下廚示範了日式炸豬扒,自爆不時下廚冧老婆。他分享夫妻相處之道,自認是十分尊重太太的好老公,他說:「我哋之間唔會當面say no,有啲嘢唔好諗起就要講,兩公婆日日對住,可以諗吓下次先講,我哋喺屋企都各自有空間。」

邵仲衡參與電影《梅艷芳》演出,戲中有一幕掌摑演阿梅的王丹妮,非常入戲。他稱拍攝現場氣氛好緊張,為加強效果他狂爆粗,但拍攝時不一定大力摑對手便有好效果,要跟對手的表情配合才加強戲味。他即場在鏡頭前示範掌摑Icy,借位「兜巴星」,經過邵仲衡指導,Icy學會了當中技巧,她還笑言要還手打邵仲衡,二人搞笑「互摑」。

邵仲衡過往演過不少劇集和電影,當中《大時代》的丁孝蟹最深入民心,Icy好奇問網民喜歡看到邵仲衡嘗試挑戰什麼角色?網民給了很多建議,有人希望他扮出櫃男,也有人想看他演醫生或魔術師,甚至因看到邵仲衡的廚藝想看到他演照顧小孩的單親爸爸,他都會一一考慮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