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詠莉鄧健泓蟲參加真人騷《一夜夫妻120蚊》 考驗夫妻感情 (22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6日

無綫myTV SUPER製作原創真人騷《一夜夫妻120蚊》,於11月29日上架,邀請不同界別的夫妻,接受48小時挑戰。每對參賽夫妻每天只獲分配$120作生活費,不可以向人借錢,亦不可以濫用家中儲備,在指定時間內花費最少的會勝出。首集應戰的兩對夫妻,分別是石詠莉與鄧健泓,藝人經理人陳彩玉與其足球教練老公黃鎮宇。兩組夫婦經歷年多的疫情影響,同樣面對收入銳減煩惱,笑稱對慳錢已甚有心得,均信心滿滿接受挑戰。

不過在比賽開始之際,對兩對夫妻來說,原來最大考驗並非如何以$120度日,而是在嚴峻的生存挑戰中如何互相包容。當製作團隊於比賽開始前為參賽家庭進行大搜查,以防家中有過多儲糧時,鄧健泓苦苦請求下只成功留下一塊雞胸,之後即爆出老婆私藏大量薯片;另一邊廂黃氏夫婦則因早餐只得兩隻蛋而起爭執,接受$120生存挑戰的同時,夫妻感情考驗也一觸即發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