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洛雯不排除主動求婚 李佳芯不擔心嫁唔出 (23:2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7日

湯洛雯(靚湯)、李佳芯及李幸倪今日到銅鑼灣出席商場聖誕活動。靚湯與男友馬國明各有各忙,雖然不是經常見面,但可以視像通話。她讚馬國明超踏實,給她很大安全感。談到婚期,她說2021年一定不會,沒發生過求婚,會否結婚都未知。不過她自言如覺得時間適合,不介意主動求婚。現在大家為事業衝刺和儲錢,除非想生小朋友,才考慮結婚。

李佳芯今日39歲生日,她之前呼籲男士放膽追求,但未有異性相約度聖誕。她說:「大家很擔心我嫁不出和沒拖拍?阿媽都未擔心,因為好嘢先不用擔心,好嘢怎會無人要呢!其實我可以悶得又等得,不著急約會。」

李幸倪早前為活動拍攝影片時發生意外,她抱著的貓被狗嚇到,咬她左手:「咬了10個小洞,傷口不大,但好深,經此事我發覺自己很愛貓,寧願任咬都要攬實,驚放手貓貓有危險。」她所屬環球唱片不安排歌手出席新城頒獎禮記者會,她是否也不出席頒獎禮?她說不太清楚,等公司安排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