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祥3‧26亞博開騷 兒子林德信變票務處狂收朋友訂單 (16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8日

林子祥(Lam)將於明年3月26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《林子祥THE Smiling開心演唱會》,門票將於12月1日接受優先訂購,12月16日公開發售。首次在亞博開騷,阿Lam表示︰「選擇在這裏開騷,一來其他場地沒3月的檔期,而且大家也很久沒飛外地旅行,就當今次約會是去旅行吧﹗」

提到兒子林德信早已被不少朋友要求代訂演唱會門票,阿Lam笑言︰「聽聞大家當了他是票務部。他告訴我很多人訂飛,叫我自己處理。我也想知道,為何大家消息那麼靈通,哈﹗」演唱會暫時只開一場,阿Lam被問到會否加場時說︰「我也不知道,要問主辦單位有沒有期。」

阿Lam早前參與內地歌唱節目,被封為「YYDS」(永遠的神)。他最初不明白「YYDS」是什麼,要薛之謙解釋後才明白。他說︰「哈哈,我真的不知道『YYDS』是什麼,還以為他們叫我『YUU』﹗」

阿Lam最初錄影節目時,內地工作人員見他綵排時不發功,以為他身體有事,不適應工作,因此在正式錄影時被阿Lam的表現嚇呆。阿Lam表示︰「工作前後認真是每個歌手應該做的事,不用說得那麼誇張。」

據知,阿Lam在疫情下不能飛外地和打波,為了可以經常打高爾夫球,才答應參與內地節目錄影。他說︰「是呀,我錄影完就立即飛去其他地方玩吓食吓。不過,我玩完這一轉後,就要回港籌備3月的演唱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