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|張震首封帝笑言可退休 賈靜雯忘記感謝天上父親 (16:5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8日

《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》昨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,張震、賈靜雯雙雙首次被封金馬影帝后。

張震出道30年首奪金馬影帝,他在慶功宴上直言︰「拍電影就是要得金馬獎,金馬獎就是最高殿堂。這次等了30年,當成已達到了最高目標,畢竟最早第一次當演員就入圍,感覺一直無法跨過,所以對我來說,拿獎就是鞭策自己的目標。剛坐車來的時候,還在想拿獎了,是不是可以退休了!」他表示得獎後立即致電家人報喜,笑言等了那麼久才得獎,如果女兒睡了也要她起身。

首度入圍金馬就封后的賈靜雯,表示上台時頭皮發麻,腦袋一片空白,而且因為愛漂亮而忍淚不哭,直至上車離開時才哭了一會,同時想到得獎時忘了感謝天上的父親而有點難過。她表示獲獎後收到不少恭喜訊息,丈夫修杰楷又傳來女兒恭喜她的影片,女兒們除了興奮尖叫,又叮囑她不要喝太多酒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震 賈靜雯 金馬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