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振朗入行10年不心急贏視帝 與朱敏瀚日夜相對不覺悶 (18:3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8日

張振朗、朱敏瀚、蔡潔等今日出席新劇《拳王》宣傳活動,順道為台慶頒獎禮中的26項提名拉票。張振朗希望《拳王》能奪「最佳劇集獎」,他雖然被朱敏瀚睇好贏「最佳男主角」,卻自言入行10年不心急封帝︰「監製賜了這個特別的角色給我,跟從前的演出有很大分別,希望觀眾喜歡,得獎只是其次。」

張振朗、朱敏瀚已多次合作,朱敏瀚笑言︰「我們為這套劇操練和拍攝,這1年半以來日對夜對也不覺厭,蔡潔很難夾在我們中間。」張振朗說他們今日一身黑色打扮似穿情侶裝,回憶拍攝12場打擂台戲時,每日獲朱敏瀚開車送返工,兩人現在更住樓上樓下變成鄰居。被問到可怕女友呷醋時,張振朗說︰「不會呷醋,我們是正經男仔,玩健康活動,一齊健身、睇劇本、分享心理書籍,但不會到對方家中留宿。開心能與朋友有共同興趣,一齊為事業向前。」

蔡潔在劇中跟張振朗、朱敏瀚有段三角關係,她笑言兩人太老友,要插足在他們之間有難度。提到被提名角逐「最佳女配角」、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及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」,蔡潔坦言對個人獎項沒信心︰「頒獎禮當日是我生日,可以扮靚去行紅地氈,跟大家切個餅已很開心。希望同劇的兄弟姊妹得獎,我睇好振朗、黎耀祥和姚子羚,但私心想振朗當視帝,他很努力,半夜收工仍去健身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振朗 朱敏瀚 蔡潔 拳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