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重提當年誤做第三者 鄭俊弘︰過去事不要再提 (20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8日

鄭俊弘、菊梓喬、炎明熹、姚焯菲等今日出席《聲夢維港Party Together演唱會2022》記者會。

何雁詩近日接受訪問時重提當年不知情下做了第三者,以及承認曾與謝東閔拍拖。鄭俊弘說︰「我們現在開開心心,而且已結婚,過去的事不要再提。(何雁詩說話前未深思熟慮?)她向來大頭蝦,做事有點疏忽,人又亂。」鄭俊弘主動表示何雁詩日前罕有地在飯後主動執枱,對平日常負責家務的他來說是天大喜訊。

菊梓喬日前生日,原計劃跟妹妹及朋友露營慶祝,但因為氣溫下降,加上最近半個月工作忙,故將露營計劃延至明年生日。提到吳若希日前稱跟她的音調不夾,故從未合唱,菊梓喬說︰「我的音域偏低,她就較高,希望將來有些歌曲的音域較闊,我們就可以合唱,我從來不抗拒的。」

炎明熹、姚焯菲將演出元旦日騷,撞正叱咤頒獎禮,炎明熹希望可以去齊兩個活動。炎明熹早前身體不適,姚焯菲自嘲身體更差容易病。她講完想說「Touch Wood」時,炎明熹笑言︰「掂我吧﹗I am a tree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