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歌MV破百萬點擊 呂爵安半裸曬肌找數 遭Stanley暗窒 (12:0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9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殺入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最後5強,而他因為拍偶像劇《i.SWIM》而操得弗爆身形,最近Edan跟新加坡歌手邱鋒澤合作,推出廣東歌《一表人才》及國語版《年青有為》,而兩首歌的MV在YouTube已先後衝破100萬點擊,Edan之前曾表示若這兩曲MV,均破百萬大關的話,就會跟邱鋒澤騷肌「找數」,邱鋒澤在Instagram自拍騷「老鼠仔」並留言:「遵守承諾時間到了」,之後他tag了Edan並寫:「現在換你了哦」。

Edan及後亦承諾「找數」,在Ig貼出半裸曬肌黑白照,並留言:「好吧現在就來兌現承諾了。Tricep大家平常story都有看到了,那既然要發,我就發張厲害點的吧!這絕對是我二十四年來最fit的時候,哈哈﹗下次就到鋒澤囉(聽鋒澤說,如果破2m,他會有更大的福利要給大家看呢!)#今次終於唔使點P #一煞科就應該會打回原形 #青春留倩影」張繼聰﹑阮小儀和林欣彤也留言,而Edan隊友Stanley(邱士縉)則留言窒他:「試下無個top light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