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馮盈盈勁彈煮菜太辣 方力申為陳瀅避合照解畫 (17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9日

譚俊彥(Shaun)、方力申(小方)、關禮傑與女兒關楓馨、伍允龍和張馳豪,今天(29日)到荃灣錄影節目《男神廚房開業喇!》。Shaun表示節目中以經營一日餐廳為比賽項目,要煮80人分量膳食,相當有難度,「我本身有開餐廳,試過煮100人到會餐,要維持食物保溫,煮餐前需要做規劃」。他指自己是飲食界初哥,餐廳開業半年便遇上疫情爆發,於是轉型做網上批發。

小方自嘲廚藝差,但聽聞入座食客預訂爆滿,惹做馬質疑,他笑說:「可能之前在煮食節目撞中大家的口味,今次再煮,我估是天意,以前取笑別人廚藝差,現在要消孽障。」他又指被馮盈盈勁彈煮菜太辣:「明明我跟題目煮辣味菜式,是她不食辣。」

問小方有沒有邀請另一緋聞女友陳瀅試菜,他說:「沒有,叫她來試我廚藝,怕害了她。」談到陳瀅在胡鴻鈞演唱會上,避開跟他合照,小方解釋:「她事後跟我說怕傳緋聞,我說她走開更尷尬,其實她天不怕、地不怕,她不怕我們又討厭她。」

關禮傑稱有拍檔伍允龍合作煮餐,但心情仍緊張,要做足預備,因為好多舊朋友預訂入座支持他,他說:「我對比賽沒壓力,只是想大家吃得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