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呂布情傾貂蟬》手遊版加場海報曝光 王志良林穎施預告演出有驚喜 (20:50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9日

新編粵劇《呂布情傾貂蟬》將於12月12日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首演,首場門票已售罄,加演明年2月26日及27日兩場。此劇由資深傳媒人彭美施擔任總策劃兼出品人,兩位粵劇界新貴王志良與林穎施擔綱演出,著名老倌阮兆輝、廖國森、溫玉瑜、阮德鏘、溫子雄及詹浩鋒等助陣,還有粵劇名伶羅家英擔任藝術指導,八和主席汪明荃親為劇目題字,除吸引不少影視圈中人捧場外,一些鑽研文學的大學生也購票入場欣賞。

距離首演尚有半個月,王志良、林穎施聯同各演員與幕後團隊亦如箭在弦,緊密排練。面對大家的期待,問到有否增添壓力時,王志良說:「有壓力就是動力,我們必須做到超水準,入場觀眾一定有驚喜。」他與林穎施亦曲不離口操曲及練腿功。林穎施於戲中有不少舞蹈演出,並兼任舞蹈編排,她全程投入,希望觀眾睇得滿意。出品人施姐亦大讚二人勤力,看了他們綵排後,非常有信心可將此劇目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由於呂布為三國中的戰神,在手機遊戲軟件程式亦是非常受歡迎人物,為此幕後團隊構思《呂布情傾貂蟬》加場版海報,亦用了手遊概念連結在此新編粵劇中,將傳統粵劇與電子遊戲世界連繫,讓觀眾耳目一新。施姐表示:「加場的2022年2月26日及27日兩場門票,票價分$680、$480、$280 三種,已於11月26日開賣,反應很熱烈,期待更多不同層面的觀眾來欣賞粵劇,非常多謝大家的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