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明一派35周年開演唱會陪歌迷度聖誕 黃耀明:大家一定要嚟睇 (23:01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9日
達明一派35周年開演唱會陪歌迷度聖誕 黃耀明:大家一定要嚟睇(大會提供影片)

達明一派35周年,12月舉行演唱會跟香港歌迷度聖誕。《達明一派 REPLAY LIVE 2021》演唱會將於12月20-21日、24-26日在伊館舉行,黃耀明(明哥)拍短片宣布明日(30日)公開發售門票,他稱這是達明首次於聖誕節在香港舉行演唱會:「大家一定要嚟睇。」

明哥表示今次演唱會跟去年《REPLAY 神經/意難平》一樣,達明會揀選兩張舊專輯重新演繹,分別是1987與1988年的《我等著你回來》與《你還愛我嗎》。明哥說雖然這兩張是逾30年前的專輯,但跟現在的氣候、氣氛相似。

演唱會前夕,達明推出新歌《我的男朋友》,此曲是達明跟林夕的最新合作,明哥稱很多人問他這首歌是否講「男朋友死咗」,他笑言:「啱少少。」並引述林夕寫的其中一段有趣歌詞:「生於不安,如何能安心?有人不覺得這是問題,有人的答案,是將心安葬,繼續安枕。小心,他們總有一個在附近。你認識的人、貼近你身後的人、你朋友、甚至你枕邊人。放心,你自己,也有可能。為了安心,我們可以去到幾盡?」這是達明一派跟林夕最新合作,並會推出新CD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