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商台女員工」爆料 叱咤樂壇頒獎禮得獎名單唔見姜濤 (22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29日

「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禮」於明年元日(1月1日)舉行,連日公開投票「我最喜愛的男、女歌手與組合」鬥得激烈掀話題,5強的投票今日(29日)亦展開,至周五(12月3日)中午12時截止。以上獎項是公眾投票,於頒獎禮公布,而叱咤的主要獎項是計播放率故是有數得計。近年叱咤頒獎禮前,會有自稱「商台女員工」的網民在網上預先「公布」得獎名單。

今年「商台女員工」又在討論區發布疑似得獎名單,「叱咤樂壇男歌手」金獎張敬軒、銀獎林家謙,銅獎得主柳應廷,「叱咤樂壇女歌手」金獎鄭欣宜、銀獎泳兒、銅獎黃妍,「叱咤樂壇組合」金獎C AllStar、銀獎MIRROR、銅獎RubberBand。柳應廷(Jer)《狂人日記》與盧瀚霆(Anson Lo)《Megahit》在十大歌曲榜上有名,男生力軍金獎是呂爵安、銀獎張天賦(MC)、銅獎曾比特,女生力軍金獎張蔓姿,炎明熹只獲銀獎。對於網上流傳的得獎名單,有網民睇完說得啖笑,竟然姜濤的名字也未見,可信性太低。據過往「商台女員工」預先爆得獎名單紀錄,準確度只是一般。

對於「商台女員工」這神秘角色,商台於2017年也曾拍片公開尋找「嫌疑人」,雖然是搞笑形式但從蛛絲馬迹列舉「商台女員工」的資料,包括她預測的準繩度,第一次出現的時間是2008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