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𤒹生親製甜品答謝經理人 花姐爆MIRROR成軍前 已跟AK姜濤簽約 (13:48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30日

ViuTV節目《Have A Sweet Gym》由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K)擔任主持,昨晚(29日)播出第六集,AK邀請到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做試食嘉賓,AK學整「蜜糖乳酪芭菲配白桃」,不過在品嘗甜品前,花姐要跟資深私人教練Rex學做划艇的健身訓練。

之後2人在餐廳品嘗甜品及真情對話,AK表示自從做了這個節目後,愛上吃甜品,但會有節制地吃,期間花姐暗窒他:「我覺得做甜品要比較細心,這是你(AK)最欠缺的東西。」AK聞言說:「所以做甜品能訓練我(細心)。」

花姐再說:「是否表示我們以後會有好日子過?早知道就早點讓你拍這節目,讓你早點變得更細心。」花姐表示記得只吃過AK兩次煮的東西:「第一次在美國,你炒意粉,當時跟你不算熟絡。」

AK聞言說:「不算熟絡,你又搶住跟我簽約?」花姐笑稱:「那時候還不太知道你的性格,如果知道了就不會簽約,對吧?知道原來你是這樣。」AK續說:「其實那時候在美國,只有我和姜濤先簽了合約。那是內部的事情,我不敢跟其他人說,你又不讓我跟其他人說。」

花姐接着說:「當然不能說,當時我們剛開始想籌備男團,連MIRROR的名字都還沒有,但當時不會因為我跟他簽約,而讓他會有好的名次,(你)入了十強後贏得第五名?所以簽約也未必有好名次。」

AK表示很少特地跟花姐道謝,花姐說:「通常我們坐在一起聊天,都是因為我們有爭吵,然後大家坐在一起聊心事,或者發現內部有問題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,很少沒什麼事就一起聊天。」AK表示無論在公在私,也真心謝謝花姐:「不過我們還是放在心中...」

花姐聞言嗌肉麻,AK叫花姐送他三個字:「他一直都用這三個字形容自己,但我不太同意,這三個字就是『甜絲絲』,很適合這個節目,他由去年開始說,自己是一個甜絲絲男生,但我在心裏很不同意,覺得他的性格很硬朗﹑有時候有點衝動﹑倔強,很難用這三個字形容他,但到頭來,我心中最疼愛你的,我經常說世上有一個這麼直接的人,可以真誠對你說話,反而要好好珍惜,我心中很珍惜一個這麼直接的人,我愛你﹗」AK也說:「我也愛你﹗希望我會盡力變得甜絲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