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被爆牌品差人品差 陳敏之打牌6連勝 被封「紅衣女邪神」 (15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11月30日

由薛家燕、林盛斌、吳若希、戴祖儀及鄭衍峰主持的無綫全新遊戲節目《麻雀鬥室三決一》昨晚(29日)首播,首集出戰的打牌藝人包括陳敏之、黎諾懿、高海寧(高Ling)及湯洛雯(靚湯)。

分組遊戲期間,吳若希因為「求勝心切」連環出貓、慘淪為「茅躉王」;黎諾懿則被陳敏之力數「牌品差、人品差」,諾懿表明看中吳若希夠「茅」,故揀對方做拍檔,不過兩人「八字唔夾」,加上吳若希「代打」時表現迷糊,「助攻」時又幫不上手,二人食糊次數近乎零,全程被三家針對,十分搞笑。

昨晚兩個遊戲環節均別具心思,首先是「大執位」環節,無論玩家開局拿到靚牌或是差牌,只要有人摸到「順」牌或是「逆」牌,所有玩家都必須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調位,故此勝負關鍵並不只限於打好手上的牌,而是要如何在關鍵時刻打好上、下家的牌;而「絕世好牌」環節中,四位玩家打的是一副只有筒子的牌,雖然開局時拿到靚牌機會大增,但變相出銃及食詐糊機會亦大增,相當刺激!

昨晚的麻將王非陳敏之莫屬,皆因其「護法」戴祖儀不但時運高、轉數快,更多番想到致勝關鍵,令敏之無論在「大執位」抑或「絕世好牌」環節旗開得勝,更錄得「六連勝」佳績,被封「紅衣女邪神」!最終,敏之成為首集贏家,獲得最終環節「叫糊十五骰」參與權,贏走10罐鮑魚。

(即時娛樂)